今天

在偶然的機會下

我們去隔壁城鎮

平常都嘛開車

而這次我說改騎摩托車去(因為可以趁機抱他~羞)

路途雖然不遙遠(約20~30分鐘)

但在短暫的時光中

坐在他的背後

緊緊的摟著他

還可以摸到微突的小啤酒肚

呵呵~

想起過去我們的摩托車回憶

甜蜜的畫面逐一的浮現



過去

年輕的我們

總是在假日時

騎著這台有點破舊的二手摩托車

到處遊山玩水踏青冒險

這台摩托車

曾經帶著我們上阿里山看日出(好加在"嘸顧路")

曾經帶著我們到漁港釣魚吃海鮮

曾經帶著我們到各縣市美麗景點遊玩

曾經帶著我們到各縣市品嚐道地小吃

曾經帶著我們去約會看電影

曾經帶著我們跨越了好幾個跨年

曾經曾經

有數不完的曾經

這些一點一滴的美好回憶

在我腦海中逐一浮現



對我來說

它雖然已破舊(12年了)

但它卻是替我帶來最多珍貴的回憶


因為有了它

我才能擁有這些美好回憶

因為有了它

我才能玩遍了各縣市景點

因為有了它

我才能嚐遍了各縣市小吃

因為有了它

我才能和我的他

共同創造屬於我們倆的美好回憶!

雖然

現在我們年紀有點大了(包括這台摩托車)

較沒有體力騎這麼遠的路途了

但是

只要它還能跑能動

無論過去  現在  還是未來

我們還是會繼續騎著它

繼續創造屬於我們的摩托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