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Honey: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到底有幾年?有幾天?

我已經數不清了

或者說我已經不想去細數了

這次見面

看到你瘦了

但也變帥了

二人的相處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以前

我總是跟你說

我們二個是屬於小別勝新婚的人(因為才會有再戀愛的感覺)

這次回來

覺得自已更成熟了

也更懂得怎麼維持二人的愛情

更懂得聆聽你的心

更瞭解你在想什麼

更能感受到你對我滿滿的愛

謝謝你~ Honey

對我長期以來好個性的包容(個性太好是壞事~)

還有總是不厭煩糾正我不加思考就霹靂啪啦說個不停的壞習慣

對我無怨無悔無私無限的付出

也為了我吃了不少的苦頭

你對我滿滿的愛與包容

我一直都知道

雖然你都絕口不提

但我卻能深切的感受到

未來

在人生的路上

有你的陪伴

我已滿足

也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