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看痞客邦《對不起,我愛你》的電影活動時~

突然有感而發問了P先生一個問題~

我:『你相信緣份嗎???????』

P:『我相信報應!!』

我:『錯愕中~C001.gif』心裡OS:文不對題......

我順著回答~

我:『我也相信因果報應啦~有因果才會有報應咩~』

P:『我已經得到報應了~』

我:『怎麼說??????』

P:『上輩子不知是欠了妳什麼~所以這輩子要來還的~這不是報應喔!』

我:『噗..........你上輩子一定欠我很多~所以這輩子才會得到報應~哈哈』


p.s:所謂的報應就是要忍受我的"個性"啦~1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