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29.JPG

   自從得知獲選試吃機會,天天期待包裏的到來~沒想到一打開令人驚訝031.gif ,有三種口味耶~

     (先前沒仔細看活動內容及試吃產品,只有點我要參加~)一開箱就讓人好意外~又驚又喜!!

     (其實是狀況外啦~><"""")

 

 

組1.jpg 

   首先先從甜食開始~張君雅小妹妹這一款巧克力甜甜圈

   甜甜圈是由玉米澎發後,外面再裏上一層巧克力醬~

 

 

組4.jpg 

  一打開,哇~外形很大塊呢!!玉米經澎發後變得很大塊,重點是裏在外層的巧克力也太好吃了吧!!

  和一般市售的巧克力餅乾有很大的不同喔,巧克力本身甜度適中,一般甜餅乾吃多會覺得膩,張君雅小妹妹

  巧克力吃多了也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另外,巧克力調味內容除了一般的可可粉外,還加了可可膏,所以吃起來可以感覺得外層的巧克力是有厚度

  感的喔!

  張君雅小妹妹這款餅乾整個顛覆了我對巧克力餅乾的刻板印象~(畢竟個人不怎麼愛吃甜餅乾,都吃鹹的居多)

 

 

 組2.jpg

    第二款是黑胡椒拉麵條餅

 

IMG_4337.JPG

    餅乾呈不規則麵條狀,長度適中,外層裏有調味粉及少許胡椒粒,隨便都可以抓到一把,且很好入口!!

    而麵條外層裏上的是特選的黑白胡椒,經過陳年醬油與大蒜調味,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醬油的淡淡香味~

  入口時,經調味的胡椒既香又帶些微辛辣,搭配著麵條狀的餅乾,好吃!!

 

組3.jpg 

   第三款是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IMG_4439.JPG 

    外形呈細條狀,與張君雅點心麵原味外形相同,唯獨不同的是它的口味是重口味的~   

    是以墨西哥辣椒為主味,配合獨門醬料,兼具了香,酸,辣,甜四種口味,入口後,香辣味在口中散開,

  有些微嗆辣,但非常開胃,尤其愛重口味的我來說,正中要害!!且吃完後,舌尖上還感受到些微的麻辣感呢!

    雖然些微嗆辣,但辣度是不會讓人辣到吃不下,反而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了呀!!

 

    綜合三種試吃口味,三種個人都很喜歡~

    張君雅小妹妹這一系列餅乾,推出了非常多樣化的口味,提供了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呢!!固的~

    推薦給大家~C006.gif

 

 

 

60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