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15.JPG 

    算一算,好像是第一次來吃木火肉粽吶~因為之前p先生來吃過,肉粽米粒及土豆沒有熟透~所以有點小怕!!

 

IMG_4294.JPG

    室內的一面牆~介紹木火肉粽的由來!!

 

IMG_4293.JPG 

    菜單~我們各點節節高昇套餐雙倍好運套餐,想說點1個套餐只附1個肉粽吃不飽,結果上菜後才發現

    點太多啦~ C003.gif

 

 

IMG_4297.JPG  

    由於沒有蛋黃粽,所以點肉粽~花生粉/香菜/調味料自行添加!!

   

IMG_4312.JPG 

    肉粽內有肥瘦肉/蝦米/香菇等~很香呢!!且這次米粒及土豆皆有熟透~!!

    肉及其它內餡都有經過調味拌炒過呢~除了那塊小肥肉不太敢吃!!個人覺得還不賴~尤其加上花生粉!!更香~

 

IMG_4298.JPG  

    雙倍好運套餐另附的乾麵,也太大碗了吧!!

    個人覺得偏油~吃沒多少就交由P先生解決~

 

IMG_4308.JPG 

    筍湯~筍子超多,愛吃筍子的我,自己就快把它吃光了,差點忘了要留些給P先生!!

    湯很清,很原汁原味~

 

 

組1.jpg 

  二套餐所附的燙青菜+另外點的豬頭皮與豆腐~

  店家很貼心燙二種不同的青菜呢~且份量也是多到吃不完!!價格又實在~

  算一算店家總共給了8個碗盤~桌子都快擺不下了,份量又多,吃得好撐,感覺好像在吃大胃王比賽喔~

  有機會下次再來挑戰~噗!!

 

 

IMG_4313.JPG 

  另外也是與木火肉粽同一條路附近的一家水煎包,真的要推薦一下!!

 

IMG_4314.JPG 

    水煎包專賣:韮菜包/玉米鮮肉包/鮮肉包,人客呀,全部都10元啦!!!買10還送1~

    每到下午門口好多人在買呢~

 

 IMG_4322.JPG

     看這酥脆金黃色的外皮,令人流口水呀!!

     麵皮是手工製作且發得很夠,吃起來超Q,加上外皮煎的非常酥脆金黃,忍不住要大快朵頤了!!

 

IMG_4319.JPG 

    鮮肉包,一咬下去!!!燙~燙~燙~裡面的蒸氣及香味全爆衝出來~真的燙口呀!!

    由於醬料是自行添加,P先生說本來想加在裡面,不過看到有位學生為了加在裡面,每個都需咬一個小洞,

    結果太燙口了,看那學生燙~燙~燙~很辛苦的咬開,就此作罷!!直接將醬料沾在外皮吃~

    第一口要小心燙~

    鮮肉的內餡加上些微的筍干~搭這酥脆又Q的外皮,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水煎包!!大推~

 

 

IMG_4324.JPG 

    玉米鮮肉包,玉米多汁又清脆,是新鮮的玉米粒呢!!與鮮肉攪拌一起加上胡椒調味,又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IMG_4328.JPG 

   韭菜水煎包,大量韭菜加上冬粉及少許鮮肉,竟然只要10元,太便宜了!

   最可惜的是少了醬料,韭菜包內沒有醬料就少了一味了~但仍是推!!

    水煎包用料實在,且麵皮製作不馬虎喔!!加上煎出來的水煎包,金黃外皮也不會偏油~實在很佩服老闆怎麼

    可以把水煎包煎得如此金黃又好吃!!直接稱它為"黃金水煎包"也不為過吧!!

    更不用說它的價格了~通通10元!!

    雖然只是10元,但重要的是可以吃出老闆對每一個水煎包製作的用心!!毫不馬虎~

    所以不能以價格論食物~即便再怎麼平價的小吃,它依然會是我們眼中最美味的食物!!推推推~

 

 

 

 

    1360162244.jpg

    ※ 西市木火肉粽※

    電話:05-5329790  /   0921-352816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81之2號

 

    ※ 木珊水煎包※

    電話:05-5320838

    地址:中山路上(靠近大學路)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週日公休)  下午2:0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