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9.JPG  

    位於民雄台一縣省道上,遠遠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小時候大餅"~

 

 

IMG_4598.JPG 

    小時候大餅種類及口味超多~這是左手邊的販售的種類!!

 

IMG_4600.JPG 

    這是右手邊販售的種類,分二次拍~右邊上方即是小時候大餅!!還真一個呢~若買一整塊,一次也吃不完!

 

 

組2.jpg 

  我們各買1小塊黑糖(上)及原味(下)~但這1小塊也不小呢!!

  黑糖的顏色很漂亮,散發出淡淡的黑糖香!!原味則帶有點奶香的味道~越吃越香,個人偏愛原味的!!

  以橫切面來說,黑糖的孔隙較小,原味孔隙較大,二者都很鬆軟,帶有點咬勁,放涼了還是很好吃!!

   

 

組1.jpg 

  地瓜餅與芋頭餅~地瓜餅外表經過油炸,雖然不會偏油,但只要油炸過的麵包,對我來說真的不愛~

  另外,芋頭餅個人覺得也還不錯,其實種類那麼多,還是依自己的喜好的口味選擇來嚐嚐,才知它好不好吃囉!!

  雖然稱作"小時候大餅"~但我小時候還真沒吃過這種吶C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