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66.JPG 

    中秋節的到來,也是一年一度送禮的時刻,今年選定二家鳳梨酥作為送給朋友的拌手禮!!

    另外家裡也收到二家高雄的中秋禮盒,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店家~也很適合作為拌手禮!!

    就一併介紹囉!!

    首先介紹鳳梨酥,台中有名的鳳梨酥可不少家呢,今年選擇俊美食品及日出二家~

    俊美食品幾乎人人都有聽過,除了鳳梨酥評價不錯外,另外有名的是松子酥!!不過個人吃不太習慣松子酥!!

 

組1.jpg 

   俊美鳳梨酥20粒裝~吃過的人對它的評價都不錯!!在台中共有四家分店喔!!

   第二家鳳梨酥則是日出土鳳梨酥,是看雜誌介紹才知道這家~才聯想起先前吃過印象極好的鳳梨酥原來就是

   日出!

   日出最大的特色就是內餡鳳梨酥採用2號土鳳梨製作,絕不加冬瓜混合,也不含防腐劑,所以在鳳梨酥內可

   以吃到鳳梨微酸的滋味與纖維~個人覺得很好吃!!

   另外包裝也是別出心裁~讓人覺得既精美,送禮又好看!!

 

組6.jpg

 鳳梨酥包裝的部分有分為包裏裝與禮盒裝~

   上圖是包裏裝,外型設計如一般包裏般,很特別,其數量為15份!!

 

組3.jpg

 二側~保存期限僅14天!!

   上圖是包裏裝第一款及正反面照,外型不大盒!!保存期限僅14天~

 

組5.jpg

   包裏裝第二款~正反面照!!

 

組4.jpg

 二側~

 

組7.jpg 

   禮盒裝~款式有二款!!外觀顏色很搶眼又特別!!比包裏裝大器很多~鳳梨酥數量為18份,價格也較高些!!

 

組8.jpg 

   裡面除了土鳳梨酥外,還有一張介紹為什麼選擇2號土鳳梨作為內餡的原因及由來,另外附上一張名信片~

   與一般的禮盒的包裝及內容有很大的差異~!!而門市裝橫也很特別呢,待下次再分享給大家!!

 

IMG_8395.JPG

    而在南部,吳記則中秋最佳拌手禮的名店之一!!

    尤其綠豆椪是每次造訪必買的月餅之一!!

 

IMG_8396.JPG 

    今年的綠豆椪比去年漲價了些,由於是手工製作,口感及內餡都很棒,所以價格居高不下,

    光一個綠豆椪的價格都可以吃一碗麵或便當囉!!但每年購買的人氣不減~

 

IMG_8442.JPG

    另外一家位於高雄左營的棋餅,電視也報導過,由於店家將餅製作成棋子狀,外型非常特別又富玩樂性質!

    且是高雄十大特色拌手禮之一!!

 

IMG_8444.JPG

    棋餅店家介紹~

 

IMG_8447.JPG

    裡面除了棋子外,還附上紙棋盤及透明手套,既可玩樂又可賞味!!一舉數得~

 

組2.jpg

  共二種口味,原味與芝麻,每顆大小剛好,入口即化,尤其芝麻口味,入口後整個芝麻味在口中散開,香

  氣逼人,且清爽不油膩 ~加上低糖製作,身體的負擔也較小!!

 

  以上介紹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