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4.JPG

   台中赤鬼牛排可以說明轉桌率最高的平價牛排館,目前設於大墩路及逢甲夜市內,共二家!!
   每到假日經過公益路,等待的人潮非常多,若想要來品嚐這美味的牛排,可要有心理準備等候!!

 

IMG_1835.JPG

  天還未黑時,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待了!!店家也很貼心在戶外擺放椅子供顧客休息!!
  抵達時請先排號碼牌~等候外場服務員為您點餐!!
  已經忘了當時抽到幾號了,只記待要再等70幾號,算一算時間約須等一個半小時~好吧!!為了美食~就等吧!

  第一次來,不怎麼熟悉流程,看到大家都先拿號碼牌,自己也跟著抽一張,後來看到外場服務生手上拿著DM
  順便問一下點餐流程,留下DM的服務生順道問了我們共幾位(只有二位),就去忙囉~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我們還在研究要吃什麼時,服務生竟然說有2人的位置,我們可以先點餐就可以進去了!
  真是太太太Lucky了啦~130.gif(後來發現,人愈少位子愈好等,尤其是2人的位置等候時間都不會太長)

 

IMG_1799.JPG

  室內裝橫以大紅為主,與店名相符~赤鬼牛排!!!025.gif

 

IMG_1818.JPG

  大紅色鏈子佈滿整個天花板,很有氣勢呢!!

 

IMG_1831.JPG

  一般我們看到的都是平面座位,這裡靠牆壁的位子,全部以挑高的方式設計,大約有二階的階梯~
  我和P先生都覺得設計師很厲害~一般若設計平面座位,位子空間有限,且顧客進出不方便~
  但一旦挑高後,可以坐的位置又更多,且空間很大,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

  我們坐的位置就是挑高的地方!!

 

IMG_1800.JPG

  桌上的醬料!!服務生帶位後~我們自行去拿飲料及湯品!!這裡是半自助式的喔!!
  小菜/飲料/湯品~自己動手囉!!

 

IMG_1830.JPG

  自助區~小菜/湯品/飲料,都隨意啦!! 

 

IMG_1801.JPG

  湯品有濃湯及羅宋湯~個人覺得二者都不錯喝耶!!

 

IMG_1812.JPG

  濃湯~可自行添加麵包塊食用!!

 

IMG_1802.JPG

  飲料是紅茶及茶米茶~愛喝紅茶的我,也愛上這裡的紅茶啦~這裡的紅茶比外面的好喝!!有品質的喔!!
  一不小心喝了好多杯喔!!

 

IMG_1803.JPG

  牛排附的餐包~我們點的是一份沙朗與菲力套餐!!各250元~ 

 

IMG_1809.JPG

  附蒸蛋~我們各選一種!!

 

IMG_1810.JPG

  桌上的餐紙還有介紹這裡的牛排來源喔!!

 

IMG_1811.JPG 

   以及牛的部位來源~

 

IMG_1815.JPG 

  個人超愛吃他們這裡的小菜~有三種!!調味韮菜,帶點辣勁,非常開胃;醃清過的雪裡紅,也是開胃聖品
  之一,另外第三種是高麗菜與洋葱調味混合,軟又帶脆,加上胡椒少許,很棒的味道,我喜歡!!

 

IMG_1821.JPG

  這是P先生點的沙朗牛排~帶點筋且富嚼勁,吃起來不會覺得乾歰,個人覺得汁也蠻多的!!

 

IMG_1822.JPG

  沙朗淋的是磨菇醬~

 

IMG_1825.JPG

  這是我的菲力~忘了拍剖面照啦!!這裡有介紹菲力以五分熟最佳!!但個人不敢吃~所以點七分熟~淋的是
  磨菇與葫椒參半!!個人覺得與沙朗都富有嚼勁,或許是七分熟的關係,較沒有那麼多汁!! 

 

IMG_1827.JPG   

  大致上介紹給大家囉~據說雞排也挺好吃的呢!!有機會再來吧~^^

  結束要離開時~看一下號碼台,沒想到我們當初抽的號碼都還沒等到!!我們已經吃飽囉~

  很Lucky的一晚~ 

 

 

 

  1360162244.jpg

  ※台中赤鬼炙燒牛排※

  電話:04-23205157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632號

  網址:http://0423205157.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