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6.JPG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體驗我的美麗日記一系列的面膜~其中包含熱賣的以及新產品!!現在市面上的面膜很平價且
  種類多到數不完,自己也用過不少種~這次體驗共有六款面膜,每盒2包!!一次能體驗這麼多種
  面膜真是太開心啦~130.gif

 

IMG_2377.JPG

  每種面膜外包裝用不同的顏色及圖案來代表面膜的種類,設計鮮明帶點活潑,即使放在成群的面膜當中,
  我的美麗日記仍然會很吸引人女性朋友的目光!! 

 

 IMG_2378.JPG

   六款中熱賣品有保加利亞玫瑰面膜/蘆薈面膜/紅酒多酚面膜/黑珍珠面膜~新品則是燕窩面膜/南法杏桃面膜~ 
  

 

  IMG_2387.JPG

    而我的美麗日記體驗~也正式開始囉!!GO~GO~

 

 

   5月2日 天氣晴(Day1)~
   體驗的是蘆薈面膜,蘆薈是最天然的最具保溼的植物,廣泛用於的各項保養品當中,說到蘆薈,以前曾經用手
   工的方式將蘆薈割下來取出中間的肉來敷臉,現在已經不用這麼費時費力了!!而蘆薈的功能當然主要在於保溼
   以及潤澤囉!!

 

IMG_2473.JPG

  在外包裝上也有特別標出裡面的面膜是升級過的超服貼布膜,包裝背後也有提及,它是多層親肌水膜紙
  其柔軟的觸感,除了可以緊貼肌膚,而且中層的超優保水層,可將所有精華液包覆並向肌膚擴散,達到保養
  之功效!!(對該面膜構造及圖解很詳細呢~)

  另外,也把環保的概念加入,在使用過後能自然溶解,汙染力低,不會造成地球的負擔!!

 

IMG_2474.JPG 

  另外,還有美肌小百科,針對蘆薈作介紹喔!!畢竟臉部是最敏感的地方之一,在使用產品前要瞭解該產品
  內含成分及功效!!以及是否適合我們的肌膚~蘆薈先前我也提過,自己曾經把綠葉中的透明物體取出敷臉,因為
  它的水分多,保溼程度佳!

  適合膚質:一般膚質;推薦乾燥以及粗糙肌膚!!

 

IMG_2470.JPG

  裡面的小包面膜也將蘆薈圖案設計上去~顏色與圖案有細心搭配~

 

IMG_2631.JPG 

  一打開面膜~滿滿的精華液附著在面膜上~

 

 

  以前使用過的面膜~印象中都較厚些!!而此面膜非常薄透,可以看到皮膚層,加上蘆薈精華液佈滿這個面膜,
  一敷起來很透氣帶清涼之感,皮膚完全沒有負擔,且精華液多到可以往下敷脖子啦!!

 

IMG_2695.JPG 

  敷完面膜後,臉上的精華以指腹輕輕按摩讓它再次吸收,無需洗臉!!敷完蘆薈面膜,個人覺得可以明顯感受到
  臉部肌膚的保溼度及水嫩之感!另外,已敷完的面膜自己覺得保溼程度還在呢,可以敷在其它地方別浪費掉囉!!

 

IMG_2392.JPG

  5月3日  天氣晴(Day2)~ 體驗的是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IMG_2467.JPG 

  面膜中添加玫瑰純露~如上圖所述,具有舒緩與清淨保濕效果,加上保濕因子蘆薈,小黃瓜精華與膠原蛋白等~
  個人覺得它的保溼度真的很不錯呢!!

 

IMG_2468.JPG

  玫瑰主要產於保加利亞的玫瑰谷,在優良的天然環境下所生長的玫瑰群之中,能提煉的精油非常少,又以粉紅
  色與白色二種油量最高,這也是在添加精華液時,以玫瑰油露作為面膜內精油成份!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推薦缺黯沈與缺光澤肌膚  
   

 

IMG_2464.JPG  

  內外都是以粉色系包裝~並印上白玫塊圖案!!正符合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之意!!很細心的設計呢~說明也很清楚!

 

IMG_2715.JPG 

  打開包裝~淡淡的玫瑰香散發出來,個人覺得不會有太濃郁或味道太重而刺鼻的感覺!!同樣的玫瑰精華液佈滿面
  膜,輕輕一按就可看到滿滿精華液~

 

IMG_2719.JPG 

  由於是親肌水膜紙,所以敷在臉上完全服貼透氣,不會因為敷的時間長而使面膜上的精華液蒸發掉或整個面膜
  乾掉! 敷臉時間約20~30分鐘即可,沈浸在玫瑰精油中,淡淡的玫瑰香不只皮膚放鬆,連身心都好放鬆呀!!

 

 IMG_2722.JPG

   注意~這是已敷完拿下來的面膜!!個人覺得保溼度依然很好,且精華液還有很多呢!!當然除了臉部敷完外~
   剩餘的順便把脖子敷一敷囉~充足使用面膜中的精華液!!

 

 IMG_2393.JPG

   5月4日  天氣晴(Day3)~ 體驗的是紅酒多酚面膜!

 

 IMG_2451.JPG

   紅酒中的紅葡萄含多酚物質~對肌膚有其功效!!加上結合洋甘菊與甘草精華~完全鎖在面膜之內!!另外還有山金
   車及水芹植物精華,可保溼及緊緻膚!!  

 

 IMG_2452.JPG

   一般紅酒又稱紅葡萄酒~而紅酒多酚則是萃取自紅酒中的紅葡萄酒!

   適合肌膚:一般肌膚;推薦鬆弛,暗沈肌膚

 

 

IMG_2743.JPG 

  面膜展開~可以看到包覆在面膜上的精華液!!且都是紅酒香~感覺在喝紅酒呢!!(不過不會讓人真的醉了..)
  面膜服貼效果也很好!!且敷完後,紅酒香仍在並持續一段時間!!當然也例行公事再敷脖子一輪!!

 

 IMG_2746.JPG

   除了面膜上的精華液~包裝袋內的也別忘了喔!!還殘留不少在裡面呢!!
   個人覺得敷完隔天,臉部挺有光澤的呢!!^^

 

IMG_2394.JPG 

  5月5日  天氣炎熱(Day4)~ 今天體驗的是黑珍珠面膜!當然外盒的設計以黑色為主!!

 

IMG_2446.JPG  

  珍珠一直以來是女性偏愛產品,無論是穿戴在身上或食用的都很受歡迎呢!黑珍珠除了潤白還能使肌膚彈力透亮

  

  IMG_2447.JPG  

    美肌小百科有提及黑珍珠是來自黑嘴唇珍珠貝,又名黑蝶貝!並透過水解的方式萃取出氨基酸~能使肌膚保溼
    有光澤!!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推薦缺乏光澤與彈力肌膚

 

IMG_2444.JPG 

 以黑色為底的包裝~很有特色呢!!

 

IMG_2391.JPG

  5月6日  熱瘋了(Day5)~再來體驗的是新品:燕窩面膜!!

 

IMG_2456.JPG

  個人覺得新品面膜的保溼度又更佳~一整個水嫩嫩呀!!面膜它具有透白滋養及潤澤的功能!!

 

IMG_2458.JPG

   適用肌膚:一般肌膚;推薦乾燥粗糙及晦暗肌膚~(目前個人覺得自已肌膚最需要的)
  且燕窩面膜本身也是淡淡的香味~個人挺喜歡這味道!! 

 

IMG_2454.JPG

 

IMG_2774.JPG

  服貼度也是很好呢~個人體驗覺得保溼度有再提升的感覺!

 

IMG_2389.JPG

  5月7日  熱熱熱熱(Day6)~體驗的是南法杏桃面膜!!

 

IMG_2462.JPG

  同樣的新品南法杏桃面膜個人覺得也是具有高保溼的功能~

 

 IMG_2463.JPG

   適用肌膚:一般肌膚;推薦乾性及混合性偏乾性肌膚,帶著杏桃香的面膜,讓皮膚充份休息並滋潤肌膚!!

 

IMG_2460.JPG  

  杏桃的外包裝~ 

  面膜的設計當然是在臉部的地方~如果臉小的人還可以延伸膚到脖子呢(><)!!
 

  以上六款面膜個人依喜好順序:燕窩保加利亞白玫瑰南法杏桃紅酒多酚珍珠蘆薈,每次敷完
  皮膚就像是喝了一大杯的水,很咕溜呢~在夏天敷面膜時又可以消暑清涼一下!!
  之前去小7就有看到在販售一系列了~很方便購買呢!!
 

  以上的體驗分享是屬於個人感受喔!!!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