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2.JPG  

  5月的週休我們到台中,目標是去吃瑞穗臭豆腐~結果跟著網路上介紹的地址找(力行路上),去竟然是看到準備
  要被拆的屋子了~(傻眼中.....),打1288詢問也沒有紀錄,只好問附近警察伯伯!!
  (要問之前還挺納悶人民的保姆會知道這家臭豆腐嗎?)

  結果真的知道耶~告訴我們它現在在自由路上,且教我們怎麼過去!!(謝謝熱心的警察伯伯呀....^^)

  在去的路上,經過進德路,看到路邊有攤生意不錯,好奇下兩人決定去吃!!(愛湊熱鬧的2人........)
  停好車近看才知道是在賣麵焿和蚵仔麵線~小小路邊攤,就2大鍋麵~且生意還不錯呢!!

 

 

IMG_3273.JPG  

  大麵焿,25元,位子不多,所以和其它人共桌吃,剛好和一個阿姨聊天,裡面料多,有滷豆腐,韮菜,菜蒲,
  她說比英才大麵焿便宜呢!!現在這麼不景氣~有這樣的平價美食就可以讓人飽足一餐了呢!!
  個人很喜歡它的菜蒲,加麵焿一起吃口感很好呢~而口味就一般囉!!但真的大碗又平價~

 

IMG_3274.JPG  

  P先生吃蚵仔麵線~也是25元,在場大部分都吃麵焿,想說吃不同的嚐鮮看看~個人覺得麵焿勝過蚵仔麵線!
  現場就賣這2種~都是25元,平價的美食真的是吸引不少人光顧呢!!
  (應該都是當地人才知道啦....我們剛好路過....被眼尖的P先生看到!!)

  至於好不好吃呢~每人評價不同囉!!但價格真的很便宜~

 

IMG_3275.JPG  

  隨後來到自由路上的瑞穗臭豆腐~原來之前我們早來過了(也是剛好路過被滿滿人潮吸引,2人竟然都沒注意到它
  的招牌..天阿!!) ,當然就再吃一次囉!!(把二次拍的照片整理一起~)

 

IMG_2887.JPG 

  沒記錯的話是6塊60元~它的特色就是臭豆腐炸得外酥內軟~不會有油膩感!!且泡菜無限量供應~不夠再跟老闆
  加!!

 

IMG_3277.JPG  

  4塊40元~剛炸出來外皮非常酥脆~沾上醬汁及泡菜,幸福滿分的臭豆腐!!

 

IMG_3279.JPG 

  內餡是軟嫩多汁呢~與外皮酥脆反差很大!!這也是很受歡之處~下午開始營業人潮即湧現!!

  

IMG_3278.JPG  

  除了泡菜無限量供應外~還有自助式湯品及紅茶也是無限量供應喝到飽喔!!這也是吸引人的地方啦~
  外帶湯品與紅茶只能二擇一喔!! 我們也有外帶一份,不過還是現場剛炸好時口感最酥脆~  

 

IMG_2892.JPG  

  每到下午就好多人呀~這也是目前吃到最酥脆的臭豆腐喔!!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嘉義阿美臭豆腐

                       嘉義新港臭豆腐 

       雲林古坑古早味臭豆腐

                       高雄左營舊城傳統美食

                       南投竹山妙香臭豆腐&大腸麵線

                       嘉義一航臭豆腐

                       台南新營阿松臭豆腐

 

  1360162244.jpg 

  ※進德路麵焿&蚵仔麵線※

  地址:台中市進德路上

  營業時間:未知

 

 ※瑞穗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151號

  營業時間:下午2點至晚上7點(每週二公休)

  電話: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