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3.JPG  

  6月南下高雄~順道繞到橋頭尋找據說是全省最好吃的肉燥飯!!橋頭肉燥飯~
  也是P先生念很久說要來的一家!(他是肉燥飯控+爌肉飯控),出發前先找了地圖大概知道位置~來訪時已經
  約下午1點了,還是有人潮呢!!

  橋仔頭肉燥飯位於高雄橋頭糖廠旁的老街上~吃完飯當然順道去糖廠走走囉!!

 

IMG_3784.JPG  

  價目表~價位OK!!

 

IMG_3788.JPG 

  我吃小碗肉燥飯~25元

 

IMG_3785.JPG  

  P先生吃大碗的~35元

 

IMG_3786.JPG  

  滿滿的肉燥淋在飯上~閃閃發亮似的,自己稱它黃金肉燥飯~哈哈!!
  肉燥肥瘦皆有~肥肉看似肥又油的感覺,但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連油的味道都沒有,入口即化,搭配香菜
  食用好搭喔!!吃過就知道它的肉燥可是滷很久的那種喔~完全入味,連P先生都讚不絕口~還說不虧是南部的肉
  燥飯!!好吃極了~
  (一般女生都會想把肥肉挑掉~有的是吃起來油,有的是口感令人難下嚥,這裡的肉燥完會沒以上這些問題呢~)
  ,吃起來有點像阿裕牛肉飯的 fu.....

 

 IMG_3789.JPG

  小菜滷豆腐~ok!!

 

IMG_3787.JPG  

  大碗肉焿~55元,帶點勾芡的肉焿,肉塊多又紮實,且吃起來很清爽呢!!加上淋上油葱酥(不確定)....味道還不賴~
  兩人輪流吃光!!

 

IMG_3790.JPG  

  肉塊狀~

  以上介紹給大家囉~非常推薦來橋頭黃記肉燥飯嚐嚐它肉燥及肉焿的美味!!(這次小菜點太少了~)

  能獲得全台票選為第一名的肉燥飯~ 真的是名不虛傳!!有機會必來嚐嚐囉~下次我還要來呢!!122.gif
  吃完後~出發去橋頭糖廠走走囉!!

 

  延伸閱讀:橋頭糖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