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7  

  第二天~天氣視野不佳!!雖沒有大太陽~但很涼爽喔!!第二天行程都在鳥嶼活動以及澎澎灘~
  早上起床用完早餐~我們搭著船前往鳥嶼,途中經過員貝嶼,且船長會介紹各景點以歷史人文故事說明~
  個人覺得聽了對澎湖多了很深一層瞭解,就不多詳細說明,實際去玩聽船長說才有趣呢!!

 

IMG_3568

  員貝嶼上有許多故事及在地人文發展~雖沒有上岸,但聽船長詳述很精彩呢!!

 

IMG_3571

 

IMG_3573

  猜猜像什麼呢??這也有個故事呢~

 

IMG_3575

 

IMG_3576

  看出來了嗎??

 

IMG_3577

  它是一隻沈睡的龍~

 

IMG_3579

  像什麼呢??

 

IMG_3581

 

IMG_3582  

  沿路聽著船長介紹~不知不覺我們來到澎澎灘!!又稱會移動的海灘~退潮時會看到海灘與鳥嶼相連接!!
  聽p先生說從鳥嶼走到澎澎灘大約1小時左右!!澎澎灘沿岸沙灘由貝殼形成,建議不要帶貝殼回家~如果每
  人帶一些,那可是很驚人的數量呢!!

  早上行程是水上活動~各項設施無限次玩!!大家可是玩得很開心呢!!
  這天天氣涼爽~太陽又不大,泡在海水中非常舒暢呢~直到中午大家才搭船離開澎澎灘~午餐在鳥嶼用餐!!

 

IMG_3640

  鳥嶼到囉~

 

 IMG_3642

  準備靠岸~

 

IMG_3647  

  聽呆呆領隊說明才知道~全台最大的福德正神是在車城,名列全台第二大的則是在鳥嶼的福德正神呢!
  剛蓋好沒多久~且啟用當時的盛況是全島一同慶祝呢!!人潮也是絡繹不絕~好難想像當時盛況!!

 

IMG_3703

  吃完飯~休息約1小時!!我們準備出發前往鳥嶼後山進行一連串潮間帶活動~還有浮潛活動!!

 

IMG_3663

  先穿著浮潛相關配備及潮間帶活動所需手套和膠鞋(個人沒參加浮潛><)

 

IMG_3664

  在工作人員帶領下,一步又一步探索潮間帶的生物,非常好玩!!很適合全家及孩子一同來參與認識大自然喔!!

 

IMG_3666

 

IMG_3668

 

IMG_3673

  在活動期間~皆有專人照相,且相片會公佈在他們網站,自己再另存圖片,個人很滿意這服務,且照片拍
  得很棒!! 因為潮間帶活動期間~一直會碰水,有帶相機要小心別弄溼了!!有專人拍可以很放心玩~

 

IMG_3696

  潮間帶活動後~參加浮潛的朋友下水囉!!遠方那座山他們稱作"澎湖的富士山"

 

IMG_3698   

  像不像鯨魚呢??

 

IMG_3714  

  潮間帶活動及浮潛結束後~回到中午用餐地點換洗完也約5點了!!一行人坐船離開鳥嶼回到馬公市區~
  在領隊帶領下我們來到菊島新天地買東西~這裡有免稅商店喔!!
  同樣的~結帳時會先給訂購單,屆時過海關後,憑身份證件及訂購單再到免稅商品區提領即可!!

  逛完也天黑了~第二天的晚餐是烤肉吃到飽!!ya~大家吃得超開心的啦~^^
  而最後的重頭戲就是9點火花節煙火囉!

 

  IMG_0807  

    圖由團員提供~因為個人只顧吃烤肉><,沒有到彩虹橋看煙火!!其實烤肉區也可以看到部分煙火啦~

    吃飽喝足~再去市區逛街買東西,結束了第二天的旅程!!(第二天住市區飯店)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