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4

  在雲林土庫的小鎮上,已近晚間時間,許多店家陸續關店休息,而土庫巴比鹽酥雞才正要熱鬧起來~

 

DSC00717  

  土庫巴比也是近幾個月來竄紅的人氣店家,且座落在土庫小鎮上!!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店家外觀完全顛覆了
  以往我們對鹽酥雞的刻板印象!!因為整體裝潢彷彿如小餐廳,加上溫和的燈光及整潔的環境~一整個吸引
  了大家目光~老闆的創新經營,讓我們對鹽酥雞又有了新的註解!!

 

DSC00719

  1/26這天,我和P先生特地來此,看看這令人賞心悅目的鹹酥雞店家!不仔細看讓人以為是一家咖啡店呢!!

 

DSC00725  

  無論內外觀佈置以及鹹酥雞的排油煙系統,處處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喔!!
  且現場還有提供免費的麥茶及座椅,供顧客在等待鹹酥雞時享用及享受!!

 

DSC00724  

  價目表~很貼心的有分辣度大小及有無胡椒之分類~

 

DSC00729

  鹹酥雞食材處~

 

DSC00712

  動線也良好喔!!選好至裡面結帳即可~

 

 DSC00713  

   牆上有巴比推薦的菜色喔~個人很推薦紅豆年糕!!手工製作又好吃!!

 

DSC00722  

  食材價格個人覺得也算平價~其中個人最喜歡紅豆年糕及米血,米血不是外面一般的米血,吃起來很軟Q喔!

 

DSC00723  

  注意唷~過年只有初二至初六營業,且營業時間為下午16:00~23:00喔~(除夕,初一,初七,初八休息)

  在雲林,又有一個可以帶動觀光人潮的地方囉~有機會就來親眼瞧瞧囉~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1360162244.jpg  

  ※土庫巴比鹽酥雞※

   電話:05-6622612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48號

 營業時間:下午17:00~23:00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C%9F%E5%BA%AB%E5%B7%B4%E6%AF%94%E9%B9%B9%E9%85%A5%E9%9B%9E/1157923618403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庫巴比鹽酥雞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