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都會犯錯

且一錯再錯呢

同樣的事

不論做了幾次還是會犯錯

原只是單純想體貼對方的一種行為

結果卻忽略掉最應該注意的地方

唉...........

是我太笨呢?

還是我總是太單純的想一些小事情

卻總是忽略掉該注意的大地方


每次被責罵時

結果

回答永遠都是那三句

對不起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就忘了咩!!!!

why~why~why

為什麼我會一錯再錯~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人家說

犯一次錯可以原諒

犯二次錯還可以再原諒

犯三次以上同錯的錯.........實在不可原諒呀

怎樣才能不犯同樣的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