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情人節沒有任何期待的我

在這一天

從我們的對話開始

我的他:中午想吃什麼呀?

me:都好呀!

我的他:不然~我們去吃石頭??

me:什麼??阿你是想到喔~幹嘛突然要去吃~且又在中午

我的他:沒吃過呀~

me:也不用現在這個時候吃吧~去吃別的啦!

我的他:今天是情人節耶!中午吃才不會人擠人呀~

me :對厚~都忘了耶~(心裡很高興啦~我的他還會想和我過情人節)


就醬子的對話~

我們決定吃"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啦~期待期待~

到達目的地

哇~人不少耶~好加在我們早到~不然可要等很久吶~

因為第一次吃

經由服務人員介紹~我們點了火鍋"壽喜鍋"

還有先上的辣豬肉烏梅汁洛神汁各一杯

石頭的點法是有五種各式菜單可單點~

把桌上的單子寫好給服務人員即可!

之前較常去吃的"野宴",都是把服務人員叫來點菜單內容

二者的差異,一開始挺不適應的(吃野宴的方式吃習慣了!)

且燒肉爐一直不熱,還用瓦斯加熱,一直不夠熱~

結果第一次烤的肉有點半生不熟~真是傻眼!

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

我們的肉也在第二次就烤熟啦~

接下來就很上手了~

吃到一半

遇到衛生所的人來店裡"宣導AIDS愛滋防治"

進來時,還跟老闆娘告知一聲

專攻情侶~因為要拍照做成果展

偏偏~剛好在一樓的情侶竟然沒幾對~

結果都沒人和他們拍照!(因為很堅介啦~當場還送汽球與XX套)

輪到到我們這桌時~

想說~我的他應該會閃~~~

結果~他竟然答應拍照!(差點沒昏倒)

好吧!就給他"堅介"的拍二張~

也很"堅介"的收了汽球與xx套(離開時當然沒拿~假裝忘記帶走~羞)

這不是重點

第一次吃"石頭日式燒肉"

我覺得還好吶!!

火鍋壽喜鍋很好吃~下次可點別的吃看看!

飲料有紅茶,烤茶,烏梅汁,洛神汁等~以杯續杯~且好大杯,續一杯就飽了啦

甜點我最愛啦!一口氣吃好幾個棉花糖還有冰淇淋~

唯一最可惜的是,忘記點"麻糬"啦~還有忘記帶相機拍照

結帳時還有送愛心汽球~浪漫一下下囉~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一頓石頭燒肉+一句情人節快樂!』

很滿足啦!嘻!

哈尼:你也情人節快樂喔!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可以去粗粗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