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6.JPG 

    位在虎尾鎮四維街上的一樂鍋,是我和P先生很愛的火鍋店,怎麼說呢,因為價格划算料又豐,雖然不是

    吃到飽~但每次天氣冷時想吃火鍋,會先來看看有沒有位置,畢竟這裡靠近虎科大學校宿舍區,晚餐時間

    總是得排隊~尤其天氣愈冷火鍋店生意愈好!!光等待有時要等上半小時以上呢!!

 

IMG_5479.JPG 

    這天來時算早了~位子未滿!!不過就坐後不到半小時內,已經客滿!!

    先前來幾次都太晚來,結果都要等很久~若沒有耐心可就吃不到囉!!

   

IMG_5473.JPG 

    這裡是以人頭來點鍋,口味也非常多樣化共11種,學生很愛來的原因我想是這邊的白飯及飲料無限暢飲吧

    其中白飯/飲料/醬料皆採自助式~醬料則有2種,一種是沙茶,另一種是辣豆瓣!!

    主食火鍋平均價位80~90元,非常划算!!

    最常吃的是泡菜鍋與牛肉鍋,肉可不是只放1~2片,是大量的肉片,光這點就吸引不少學生了吧(包含我)!!

 

組2.jpg 

  我們這次點泡菜鍋與大腸臭臭鍋~別小看這一鍋的食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保證吃得飽呢!!

  除了肉片多外,光其它食材算一算至少有10種以上,是非常豐富的一鍋火鍋,且一鍋不到100元,加上

  白飯及飲料吃喝到飽,很實在又划算呢!!

  非常推薦給大家~有空可來嚐嚐這料多味美的一樂鍋喔!!

 

 

  目前據我所知一樂鍋只有晚上才開,寒暑假好像也是休息喔!!若有錯誤訊息再告知一下囉~

 

 

  1360162244.jpg 

  ※一樂鍋料理店※

  電話:05-6325017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四維街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