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80.JPG 

    說到泡麵,對我來說麵條口感最好吃的一家,當然就是屬於味丹所出產的濃拉麵這款泡麵~它的麵條口感

    個人覺得不輸平常吃的手工麵條,具有彈性又帶點Q勁,吃過這麼多家泡麵,還是覺得它的麵最好吃!!

  這次網路上剛好有味丹濃拉麵的活動,報名參加,也很榮幸被選上啦~當然要再推廣給大家囉!!

 

IMG_8382.JPG 

    這次不只有得吃,還有得玩(後面會介紹),又可以抽獎,超多重的好禮等我們來拿呀!!

    只要集滿2個碗蓋或包裝袋寄至活動地址即可參加多項好禮抽獎喔!!

 

IMG_8493.JPG 

     成分及食用方法~

 

 IMG_8492.JPG

     這是濃拉麵的新口味~鮮味蚌麵!!

 

IMG_8496.JPG

    裡面僅一個調味包,一打開調味包,整個滿滿的海鮮味撲鼻而來,真是鮮呀!!

 

IMG_8497.JPG

    麵條口感依然這麼好吃~既Q又富彈性,泡久也不會軟爛;而湯頭帶著蛤蜊香,一入口鮮味佈滿在口中,

    真是鮮味十足呀!!

    若要再豐富一點,也可以額外再加入鮮蝦等海鮮材料,再加點蔬菜,一定是營養滿分的泡麵!!

    推薦給大家~

 

    除了有鮮味蚌麵可享用以及郵寄參加抽獎外,更吸引人是活動網站的遊戲,天天抽泡麵週週抽3c

    最後最吸引人的6萬船趴,免費送我們上船開趴呢!!

    要怎麼參加呢~

 

1.bmp 

   步驟一:請先進入活動網頁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  ,進入濃作伙大作戰~START!!

 

 

2.bmp 

   步驟二:填寫暱稱、E-mail、及手機資料~(有線上說明喔!!)

   步驟三:選擇大頭貼(有提供以下三種:自行上傳圖片,選擇預設,webcam)

 

      

3.bmp    

    步驟四:進入遊戲等待朋友連線

    步驟五:無論使用MSN,即時通,大喊,聊天室等~把網址複製丟給麻吉朋友,請他們填妥資料並與你連線

    步驟六:連線後遊戲即開始!!3人同時線上問答,共5個問題,3人答案需一致,成功通過5關,將資料填妥

                即可進行抽獎囉~

 

    目前活動已經開始囉~快快揪所有的麻吉朋友上活動網站進行友情大試煉吧!!活動網站

    不但好玩又有好禮可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