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00.JPG

    假日特地早起至新生早點吃早餐~新生早點在網路上已經是嘉義早餐系列的熱門美食之一!!

    早上約8點多過來時,已經滿滿的人在享用著早餐囉!

   

IMG_9901.JPG

  價目表~最多人推薦的是峰炸豬排系列,饅頭燒以及蛋餅系列!!

 

IMG_9903.JPG

    這裡的特色飲料:紅豆漿(豆漿+桂圓),以及新鮮的黑豆漿,尤其是紅豆漿,第一次試喝,味道很不錯呢!!

   

IMG_9904.JPG

    峰炸豬排三明治~第一次看到三明治內餡夾這麼多種材料,算一算約有7種材料,當然豬排也在其中~

    實在太豐盛了~

 

IMG_9913.JPG

    三明治滿滿的料,加上沙拉,小黃瓜,蔬菜,豬排,蛋,另外還放入柴魚,味道好合喔!!

    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且豬排的脆度很夠(現做),在口中又多了一層的口感,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又

    豐盛的三明治呀!!推~

 

IMG_9908.JPG

    另一個必點美食,饅頭燒,我們點豬排饅頭燒~內有豬排,蛋,及自製泡菜!!

 

IMG_9911.JPG

    葱蛋,煎豬排,再加上自製的泡菜,與饅頭燒結合在一起,又是另一種美味的享受!

    自製的泡菜,只少許調味,但卻大大加分了饅頭燒整體的口感,一口吃下去,除了好吃的豬排,還能吃到

    它的脆度口感,清爽又好吃!稍作烘烤的饅頭~也有加分到!!就如店門口寫的柔中有Q~Q中有酥!!

 

IMG_9914.JPG

    苜蓿鮪魚胚芽蛋餅~煎得焦黃的胚芽餅皮,搭配著滿滿的鮪魚及苜蓿內餡,加配上自製泡菜,非常有特色

    又好吃!!

    建議上桌盡早食用~因我們先吃了三明治及饅頭燒,結果吃蛋餅時外皮有些溼軟了,但個人仍覺得好吃!

 

 

IMG_9916.JPG 

   蛋餅內也是滿滿的苜蓿芽,鮪魚等材料~搭配著泡菜食用,又是另一種美妙滋味呀!

    這次的早餐實在太豐盛了太美味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不同的口味,畢竟一次吃不完全部呀!!

    推薦給大家!!

 

 

 

    1360162244.jpg 

    ※新生早點(香又濃)※

    電話:05-2285477

    地址:嘉義市長榮街252-1號(中信飯店旁) 

    營業時間:6:0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