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4.JPG 

  某天,中午經過一條小路,發現有家生意頗好的店家,怎麼之前從沒發現過呢!!二話不說~進去嚐嚐囉!!

 

IMG_3940.JPG 

  沒看錯~價格也太便宜了吧!!肉丸一粒15元~湯類10元起,小鳥胃的人一粒肉丸一個湯就飽啦~才25元呢!!
  這種價格在都市可是看不到的呢~

 

IMG_3935.JPG 

  肉丸15元~這是目前吃過最便宜的肉丸了!!且不會因為價格便宜而小顆呢~個人覺得比一般肉圓小一些而已~

 

IMG_3936.JPG  

  肉丸表皮薄厚適中~特殊醬汁淋上去口感不錯呢!!以西螺當地來說~它的肉圓平價不錯吃!!

 

 IMG_3941.JPG

   魯肉飯20元,魯肉的醬汁偏醎,但很合我的胃呢!!(好下飯呀....)

 

IMG_3939.JPG 

  肉焿麵~也是好多人點的一道喔!!芶芡不會過於濃稠,也不會偏甜,據說是用白醬芶芡~

 

IMG_3943.JPG 

  最後~當然是來碗竹筍湯~好滿足的午餐呢!!且全部加起來不到100元~太享受囉!!

 

 

 1360162244.jpg 

 ※井肉圓&肉焿麵※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源城東路27號(在郵局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