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總是不如意

一直提不起勁來

一直沒有動力可言

這是"工作倦怠症"嗎?

現在的工作

曾經讓我很快樂

讓我很enjoy我的工作

但是

不知從何時開始

漸漸的

感覺工作好累

以前每天出門上班是一件開心的事

現在心情大不相同

或許

我找不到目標?

或許

我需要休息?

或許

我只是短暫的"工作倦怠症"

或許

我無法勝任這份工作?(我能力不足)

或許

我是否該離開了?



我好想知道答案

卻又不知道答案在那裡?

誰能告訴我.....

現在

也只能上來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

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