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思考

朋友眼中的我

是個怎麼樣的人?

以前有人說過

我是個善解人意的人

也有人說過

我太善良太單純 所以很好騙

感覺

我好像不怎麼瞭解自己??

以前

在朋友眼中

我是個個性好又好說話的女孩

人家說什麼需要幫忙

我都嘛ok (心裡想能幫就幫忙呀)



但換個角度來看

我似乎也是個很好利用的女孩(一.一|||)

也不太會去拒絕別人

很像"便利貼女孩"


現在工作後

接觸的人事物多了

自己心性也有所改變

對看事情的角度也會不同

面對朋友們的幫忙

不再總是一口答應(而會去思考)

但有時在朋友眼中

我的答應

好像是變成一種習慣

拒絕了

他們反而會不適應我的拒絕



從以前到現在

不知我朋友眼中的我

到底有沒有改變?

還是一成不變呢?

我不想問

就看大家心裡怎麼想囉

只想做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