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9.JPG 

  每個星期六的斗六夜市,總是滿滿的人潮,尤其現在外食者居多,我們也不例外囉!!

  位在斗六夜市的數百攤位中,首先先介紹這家人氣挺旺的秋水越南河粉~個人很愛呢!!

  有時晚一點來,若要內用,位子有限,可得等一下呢!!(這次特別提早來吃啦....)

  我們每次來都點牛肉河粉以及紅燒牛肉河粉~(二個人都愛吃牛肉)

 

IMG_0225.JPG

  牛肉河粉/50元

  牛肉直接以湯川燙~軟嫩度剛好~且湯頭因有軟嫩的蘿蔔加入喝起來特別鮮甜!!

  第一次來吃時就好喜歡喝它的湯頭呢~河粉則是很滑順帶Q好入口!! 

 

IMG_0228.JPG  

  紅燒牛肉河粉/60元

  蘿蔔也是燉得軟嫩~與牛肉河粉最大差異在湯頭!!紅燒湯頭口味較重~也很受歡迎喔!!

  若二者都要嚐試,記得先吃淡口味的牛肉河粉~若先吃紅燒牛肉河粉,再吃淡口味的河粉時會覺得沒味道呢!

  牛肉河粉較能喝出湯汁的原汁鮮甜~

 

IMG_0231.JPG

  這道好像稱作炸春捲~是冷盤喔!!

  似乎是事先炸好~再到夜市販售~外皮偏硬脆!!個人覺得沾春捲的醬汁還不賴~(醬汁忘了拍...)

 

IMG_0229.JPG

  道地的青木瓜絲~經過許多調味!!酸酸甜甜的滋味很不錯呢!!

 

IMG_0223.JPG 

  愛吃辣的朋友~可在河粉內加入這特製辣醬!!

  注意~此辣醬非常辣025.gif !!食用前建議先沾一些試嚐辣度~再酌量增加囉!!

 

 

IMG_0221.JPG 

  每個桌上都有一碗檸檬切塊~可直接加入湯汁內,可以提味又增加香氣!!很棒呢~

  雖然沒有每個禮拜都來逛斗六夜市~但每次來總是會先來吃一碗河粉,滿足一下自己的味蕾!!

  夜市的美食非常多呢~有機會親自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